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芳菲原创】清秋。微笑。向暖  

2014-10-26 20:06:20|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秋。微笑。向暖
 
【芳菲原创】清秋。微笑。向暖 - 雨燕芳菲 -  文:雨燕芳菲
 

 

季节轮转,一个转身繁华已然落幕。岁月更替,一次遇见一辈子的缘分。心相知,手相牵,一抹微笑,一份懂得,相守岁岁年年。

                                                                                                        ——雨燕写于爱人生辰

【一】

指间的岁月,如水般轻轻划过。

季节的流年里,时光悠然前行。窗外的西风,似漫不经意的吹佛,微凉,送来了一抹秋色,悄然驻足窗前。

沿着时光的脚步,彳亍而行,看过了夏花的灿烂,又走进了秋叶的静美。金风飘菊蕊的秋,推开窗子,看树叶凌风,翩跹如蝶,以飞翔的姿势把季节遍染。

秋风飒飒,染一季寒凉,落一地缤纷。秋叶旋,如花舞,随风,摇曳,弄影。几许薄凉,几许忧伤,轻吟浅唱着只属于这一季的澹澹时光。

秋的味道,在依窗的守望里,款款而来。暖暖的风,或婉约地泊在花间,或调皮地掠过树梢,吟唱着季节的欢歌。满满的阳光,笑盈盈的倾泻,洒满屋的明媚。如是,那淡淡的寒凉也就有了丝丝的柔暖。

闻着菊的芬芳,看着叶的飞扬,在这个阳光满屋的秋,心,灿灿,暖暖。

【二】

沐着融暖的阳光,沏一杯雪菊茶,花朵在杯盏里慢慢舒展,姿态婀娜,芬芳扑鼻。这朵花也曾是枝柯间的一抹妖娆,如今依然是花一朵,却不在枝头,而在水中央。是另一种生命的绽放么,这样的花朵,让人感到了一份别样的美丽与坚强!嗅一下香,啜一口茶,甘冽的清香在舌尖与唇齿之间萦绕,回荡。

在香气氤氲间,听一首好听的音乐,悦动的音符,优美的旋律,让人禁不住的放逐心境,尽情的享受这一刻的清宁。静静地,心灵得到了片刻的休憩。

一盏茶的时光,云在窗外踱步,鸟在天空飞翔,风在耳畔呢喃。喝茶,闲思,从中得一份宁静,悟一份坦然。我想,这该是生活给予我们的智慧吧。

【三】

季节轮转,一个转身繁华已然落幕。岁月更替,一次遇见一辈子的缘分。遇见,没有早晚,不必在最好的年华,只心手相依,知你,懂我,知我,懂你,就是生命中最好的时光。

擦肩的时候,便已闻到了幸福的味道。这一世的相遇,也许,没有惊艳的开场,没有华丽的告白,一颦一笑,一眸深情,便已注定了白首不相离。

我的微笑,为你扬起;你的呵护,让我温暖;我的柔情,为你绽放;你的包容,让我感动。我趟过你的春秋,你度过我的冬夏,花开一季又一季,极力的感受着彼此的心跳的脉搏和气息,三秋兮的感觉在魂牵梦萦,牵肠挂肚里疯长,蔓延。

【四】

嫣然五月,一个回眸,一抹微笑,邂逅情缘。

今世有缘,我想为你,掬一抔初春的明媚,与一曲弦歌相和;

今世有缘,我想为你,采一枚浅夏的羞涩,与一纸柔情相依;

今世有缘,我想为你,拾一片清秋的静美,与一卷墨香相约;

今世有缘,我想为你,拈一朵深冬的素雅,与一弯月色相守。

怡然五月,一个眼神,一瓣心香,清浅绽放。

今世有缘,有你相伴,一茎草,一片叶,都沾香成花。

今世有缘,有你相伴,一根藤,一泓泉,都吟咏成诗。

今世有缘,有你相伴,一丝风,一粒沙,都飘飞成欢。

今世有缘,有你相伴,一朵云,一滴雨,都盈落成歌。

在时光深处,总是常忆起初见。也许,是那初见的美丽才有了这今生的佳缘,这样的忆起总是甜蜜的,幸福的,快乐的。因为,有你。

【五】

花一轮树一轮,人一岁心一岁。

慢随时光的脚步,人到中年的你我,眼角的皱纹,发鬓的霜花,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岁月涂抹的痕迹。这漫长的岁月里,我们一起共度柴米油盐里,烟火味道的朝朝暮暮,每一天都努力的把平淡的日子过的多姿多彩,用微笑填写的日子,多了一分亮丽的色彩,被微笑点亮的日子,飘着醉人的醇香。日子,于平凡琐碎中温馨,情感,在简单浪漫中缱绻。

生命的旅途中,磕磕绊绊,沟沟坎坎,行过四季,经过风雨,生命的行囊里盛满了你我的故事,每一个每一段都是我们共有的精彩!

清秋。依着时光,念一份有你的暖,倚着流年,写一笺细碎的文,陪你一起微笑向暖,与你一起守候岁月静好,便是幸福。

 

                                                                         

【芳菲原创】清秋。微笑。向暖 - 雨燕芳菲 -
           

  评论这张
 
阅读(865)| 评论(1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