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芳菲原创】三月的花香  

2013-03-07 18:56:36|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月的花香
 
       

朋友

一次轻轻地点击

相识

红尘中跨越千里

结缘

一份纯洁的友谊

畅谈

文字里促膝并肩

 

我向你走来

不经意间邂逅了快乐

在你微笑的眉宇间

盛满阳光的音符

直爽  写着率真的个性

真诚  溢满墨香的字里行间

走近你

细品  柴米油盐里爱的味道

 

三月  花儿开满枝的妖娆

绽放着赏心悦目

三月  风儿盈一袖的馨香

摇曳着心旷神怡

啊  花事倾城的三月

如花幸福的女人

爱在心头

荡起了粉红色的温柔 

 

三月芬芳  片片新绿

弹奏着美丽的乐章

桃月的春之恋曲

是属于你的

我站在三月的花香里

放飞美好的祝福

       ——  胡胡生日快乐

就让一切都在甜蜜中泛滥

在这美丽的季节,素指轻轻敲下点点心语,只为伊人—— 【芳菲原创】三月的花香 - 雨燕芳菲 - 胡胡。前几日在胡胡的博客里看到,三月既是她的生日,也是她的第一篇博文诞生。看到她用真心真情写就的每一篇博文,心里由衷地欣赏,那是柴米油盐里的幸福,字字句句洋溢着快乐向上的精彩,平平淡淡中溢出的真挚情谊。一有时间,她就用自己的思想、言行、智慧,组成一篇篇让人流连的故事。生活不总是丽日和风,也会有风霜雪雨,或开心,或忧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随着章节、段落,都深深地镌刻在生命里。

微笑着面对生活,这是我在胡胡的文章里读到的。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是彼此之间早已结下了深深的情意。喜闻胡胡的生辰,素笺轻展,用真情轻言不倦的友情,用真心送上盈盈的祝福——【芳菲原创】三月的花香 - 雨燕芳菲 - 胡胡,祝你一生都幸福安康!生日快乐!

都说,人生是一场旅行,那么,我唯用一颗真心,珍惜在路上遇到的每一处风景。且让我,把这风景,植在生命的花园,珍藏在我记忆的春天。

 

           

  

 

 

【芳菲原创】三月的花香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的心灵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684)| 评论(1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