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芳菲原创】桃花夭夭笑春风  

2012-04-15 09:33:42|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芳菲原创】桃花夭夭笑春风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的心灵家园文:雨燕芳菲
 
 

一茎小草,撑破泥土,大地便苏醒了;

一朵桃花,绽放枝头,春天便盛开了。

                                                                                    ——雨燕芳菲

【芳菲原创】桃花夭夭笑春风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的心灵家园

 

久居闹市,身心亦变得疲惫和浮躁,享受宁静似乎成了一种奢侈。于忙忙碌碌的生活中,寻一日走入大自然,让心灵在大好的春光里休憩,静静地,安宁地。

四月的天空,轻风剪剪,阳光灿灿。

在这云淡风轻的春日,走进桃花园,用心聆听春天的天籁之音,风吟,虫鸣,鸟啾,树摇,花涌,种种声音汇聚在一起,和谐而柔美。置身其间,任其悠悠地飘入耳中,缓缓地流入心田,感动之情蓦然升起。

“一花独放不是春,千树万树春满园。”步入桃园,眼前的重重花影,迎眸烂熳,瓣瓣如蝶。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色彩,或深或浅,或浓或淡,嫣红里蓄含着生机,柔美里包裹着希望,灼灼的花朵,以馨香的芬芳愉悦地弹奏着春天的诗意乐章。

走向花树,品闻每一朵桃花,虽不是国色天香,却也暗香悠然。欣赏每一朵桃花,淡红的风姿,犹如一朵浅浅的微笑,冲淡了萦绕心中的一点无奈,抹去了眉宇间的一缕轻愁。

放眼扬眉,映着拂睫的花色,笼着两袖香风,几多灿烂,几多热烈,无法不让人沉醉……朵朵桃花就像是美丽的天使,如约的传递着春天的讯息。脉脉含情怒放的姿影,与煦风紧紧握手,与阳光亲切攀谈着,远离城市的喧嚣,不染世俗的尘污,守着一方黝黑的沃土,迎风沐雨,日日夜夜,朝朝暮暮,努力地茁壮着每一寸枝柯。当华美的闲花落尽,无怨的摒弃了繁华,无悔的倾注了成熟,用无数生命的花朵,长成了一树树的圆满,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片天地,毫无保留地让人领略并采摘那簇簇动人的风韵。

满园桃花,如烟似霞,灿若流锦。它没有牡丹的雍容,没有梅花的洁傲,只把袅袅的情思放在朵朵瓣瓣中。粉红的花事,透着微醺,透着温柔,夭夭灼灼,簇拥在枝间,抑或含苞待放,抑或恣情绽开,将一席绻绻的依恋尽情地铺展着。春风来时,一片落红,一缕香魂,随风摇曳,翩跹。

有花的日子多美好啊!如果生命如花,我会勇敢地为自己绽放一回。也许不会开得惊世骇俗,也许不会开得轰轰烈烈,但我会选择一个角落,只开在爱人的心底,那也许不是最美的,却是唯一的。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丽,我坚信,用真心浇灌的花朵,一定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春天。如果生命如花,无论静静地开,还是悄悄地落,都是美好的,我会把每一片揉进生命的花瓣,一瓣一瓣地洒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上……

站在花树下,独对花枝,执手拈花,相看无语。轻轻地,用目光拥抱令人心仪的花朵,任凭那抹颔首的微笑投在心间,留下一痕淡淡的剪影。

徜徉在花枝繁茂,花气氤氲的桃林,我的心一半沐浴着阳光,一半却被花雨淋湿……盈香的脚步离开,桃花夭夭,冶艳如点点绛唇,依然笑迎春风。那份快乐,那份羞涩,那份含蓄,伴我度过了这恬淡,浪漫的时光。

掬落红在手,弄花香满衣。回眸,桃花园送我一树树花影缤纷。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边框:雨燕芳菲           图片:网络         音乐:桃花开
 
 
  评论这张
 
阅读(555)|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