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芳菲原创】栖落在秋夜的思绪  

2011-10-01 09:32:47|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雨燕芳菲 
 
    披一身月裳,拈一瓣心香,任牵挂在指间流淌,思念在心尖上飞翔。

                                            ——雨燕芳菲

 【芳菲原创】栖落在秋夜的思绪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夜阑,群芳沉睡,思绪的窗,被寂寞开启。窗外,很静。清秋的夜,用微凉编织着悠长的静谧,织出一片朦胧的梦幻。

点亮的灯盏,映着孤单的剪影,寂寥得让人迷离,恍惚,思绪翩飞。

拥满屋的宁静,柔指轻触,轻轻点击心灵的鼠标,把一席柔柔的情思尽情铺展。在这样的季节,在这样的夜晚,任缕缕情丝在幽幽的月夜,绽放成满天的繁星,闪烁在广阔的云天之间。

俯仰间,芳菲渐尽。秋风衔走了燕子的呢喃,拂去了柳梢的轻柔,点燃了一季的斑斓,生命的脚步就这样在凝思的眼波里流走了。蝶舞的落叶随风而行,翩然若雨,如烟漫拢,仿佛眉宇间那抹心绪,缠缠绵绵,挥之不去。

安静的日子,如水。如花的年华一去不返,尘世的风霜已悄悄浸染了青丝,岁月的年轮已刻在了眉梢眼角,年少的梦境虽已渐行渐远,却也多了一种从容的淡泊。阡陌红尘,步履在日出日落,月圆月缺里遗失。心中的期盼,在静静地等待中日渐丰腴,潜于心底的情思,在灵动的文字里羽化成了甜蜜,在心田上流淌。

都说,蝴蝶飞不过沧海。然,我这只蝴蝶终是飞过了沧海,只因彼岸有你,有你深情的呼唤,有你缱绻的凝眸,有你真挚的柔情,有我今生最想栖息的温暖的港湾。

携手相依,手心的温度,在含笑的眼眸里弥漫,散成丝丝缕缕,轻轻覆盖了悠远的伤痛。心中的柔情,渐渐累积,沉淤成隽永的温馨,漫过命运的阴霾,将红尘中守候的美丽,蓄满了馨香。即使在梦中,那一份守候亦不曾褪色,在甜美中化作了永恒。

淡月临窗,暗香盈盈。披一身月裳,拈一瓣心香,任牵挂在指间流淌,思念在心尖上飞翔。心,蘸着一缕淡淡的秋香,在这别样娴静的秋夜,让栖落的思绪,在恬静的梦里芬芳。

 
   
 边框:雨燕芳菲   图片:网络   音乐:滚滚红尘
 

 

  评论这张
 
阅读(666)| 评论(1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