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芳菲原创】爱情,是两个人的地老天荒  

2011-07-17 21:15:27|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淌着热浪的伏月,夏意更浓。

  氤氲的天宇,烟波迷蒙。风曳着云的衣袖,云的眼波抵不住风的柔情,眸子里的晶莹生出透明的羽翼,翩跹出了一片盈香的绿洲,洒下了一片五彩的花海。于是,风扬起嫣红,携云的耳语在绿荫里飘飞。让人陶醉的绿,让人心动的韵,盈满夏的裙袂。

  烟轻轻,雨渺渺。被风吹皱的涟漪,卷起了层层依恋,迭起了缕缕情愫。漫在灿烂的花丛,香风拂过长发,抚乱了发丝,悸动了思绪,撩起了思念,触醉了心扉。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遇。

  揣着孤单的落寞,沿着你跋涉过的路,踽踽独行。遇见。 携着刻骨的情思,走进你驻足的世界,恋恋守望。倾心。熏人欲醉的春风里的相遇,结束了一个人的坎坷单行。

  诗人曾写道:他望了她一眼,她对他回眸一笑,生命突然苏醒。那一刻,眼波的光芒,将心的每个角落都照亮;那一刻,嘴角的笑靥,拨动了心弦上动听的音阶;那一刻,唇瓣的情话,泄露了来世今生的秘密。 携手走过的日子,不长亦不短,踏过诗意的春秋,趟过悦动的四季,留下山一程水一程的风景。

  你给我一缕阳光,我就为你绽放一方晴朗的天空,让你的心房芬芳无忧。你给我一滴雨露,我就为你擎起一道灿烂的彩虹,任你的心魂高洁舞动。 你给我一根藤蔓,我就为你铺展一片茵茵的绿洲,让你的心海馨香流淌。你给我一朵云霞,我就为你逸出一角瑰丽的旖旎,任你的心灵自由舒卷。

  一路走来,轻盈的日子如诗歌,雅致脱俗,平平仄仄,都捻满芳香。

  一路走来,流转的日子如散文,隽永悠然,字字句句,都酌满快乐。

  一路走来,平凡的日子如书本,闲适恬淡,章章节节,都写满幸福。

   两情相悦,相互欣赏。从最初的浪漫,一路相牵,走到了现实的琐碎。十指相扣,手心里的温度,用心感受着那份别样的温暖。一起经历了生活的风雨之后,我们悬成了彼此生命里,永远幸福的、永远绚丽的彩虹。

  两心相守,彼此宽容。凝眸的眼神透着真诚,温情的话语满是关爱。宽容的心怀,如云若雨,似泉润心。心灵的原野退去了墨色的烟云,溢满鸟语花香,铺开芬芳绿洲,植下旖旎风光。

  岁月让我们懂得,珍惜拥有的快乐。在如梦的晨曦,我为你捧出一轮红日,透出清亮的天空。 时光让我们知晓,咀嚼幸福的甜蜜。在如墨的夜晚,你为我点燃满天繁星,送来恬谧的瑰梦。

  今生,你许我一个未来。如是,嫩绿柔情的春,我坐在你的心田,轻拨思的琴弦,脉脉地倾诉缱绻的深情呢喃。 今世,我许你一个天堂。如是,火红韵律的秋,我躺在你的心头,抚着念的祈盼,静静地聆听生命的永恒跳动。

  那份纯纯的爱,若徐徐清风,悄无声息,拂面不觉,却给了我清爽心安。 那份浓浓的情,若朗朗明月,虽不缤纷,亦不多彩,却给了我光明静谧。 陌上红尘,与你相依,与你相偎,心心相印。我相信,爱情,是两个人的地老天荒。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边框:雨燕芳菲           图片:网络        音乐:永恒的爱(萨克斯) 

  

  评论这张
 
阅读(708)| 评论(1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