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芳菲原创】人生有你相伴才完美  

2011-06-20 19:46:42|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有你相伴才完美【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文:雨燕芳菲
 
          
  

 仲夏。

 夜,静静的无声;天,幽幽的无言;月,淡淡的无语。安坐在窗前,轻轻地,把思念系在风中,用花香枕放心底的绻绻,默默地任馨香的梵音肆意蔓延。

 

 如画的季节,稻田里吟着绿色的诗行,枝梢上曳着粉色的嫣然。经意或不经意,在婉约迷人的清风中,你守着前生的约定,深情款款地走来了,走来了… …从此,我的天空告别了灰色,告别了忧伤,于是就有了今世的等待,等待那个属于你我的永恒的春天。

 

 你那温暖的笑靥,幽默的话语,调皮的神情,细微的体贴,赶走了我心上的秋,深深地打动了我。一颗孤寂的心完全被你俘虏,被你占有,装满了快乐,盛满了幸福。

 

 你用柔情陪我走过了春,踱进了夏,拥抱了秋,携手了冬。四季的风采,如一抹七彩的虹,如一曲悠扬的歌,落满美丽,蘸满灿烂,燃烧着翠色凝香的心空。

 

 有你相伴,一茎草,一片叶,都沾香成花。

 有你相伴,一根藤,一泓泉,都吟咏成诗。

 有你相伴,一丝风,一粒沙,都飘飞成欢。

 有你相伴,一朵云,一滴雨,都盈落成歌。

 

 不离不弃的承诺,在清风细雨中,在鸟语花香里,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的挥洒着粉色的浪漫。朝朝暮暮,染过蜂飞蝶舞的枝蔓,漫过丁香花开的旖旎,心手相依,走在山一程水一程的路上。

 

 与子偕老的誓言,在落叶旋舞中,在瑞雪纷飞里,一秒秒,一分分,一刻刻的弹拨着瑰色的情怀。日日夜夜,醉过硕果累累的丰盈,踏过红枫漫山的画卷,十指相扣,行在风一迢雨一迢的路上。

 

 穿过风铃摇曳的岁月,触及每一毫厘。天空不再是一种颜色,而是一方七彩的虹。风儿亦不安分,飘来荡去,传递着荒漠长满绿洲,开满鲜花的消息。孤单无依的话题,从槐花倾城开的那一天就已经销声匿迹,杳无踪影。

 

 我走过你的四季,你趟过我的春秋,携手认认真真的迈过每一步,阳光在笑靥里流转,香风在眉宇间驻留。

 

 花开花谢,我细数着你给的柔情;风起风落,我轻拾着你给的蜜意。捻起一朵朵,拾起一脉脉,轻轻地珍藏烙在心间,陪着我们到地老天荒。

 

 岁月更迭,时光飘过,擦肩的我们没有错过彼此,我们谁也不是谁的过客。凝眸的瞬间,田便已躺在心上,馨软,缠绵,甜蜜。

 

 今生,只想为你做个如莲的女子,为你绽放,为你盈香。在时间一分一秒的消逝的尘世里,与你一起谛听时光的声音,与你一起叙写光阴的故事… …

 

 恋恋红尘,有你相伴的人生才会完美。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边框:雨燕芳菲【芳菲原创】人生有你相伴才完美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图片:网络【芳菲原创】人生有你相伴才完美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音乐:永恒的爱(萨克斯)
 

  

  评论这张
 
阅读(1048)| 评论(1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