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芳菲原创】淡淡的絮语  

2011-06-12 19:10:38|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雨燕芳菲

  

 夏日的风,多情而缠绵,在戈壁的红柳上拂开一片嫣红。那是只属于沙漠的风景,瀚海红柳只为一片沙而绽放飘香,静美,淡然。

 一袭素裙在暗香盈盈的柳花间飘逸,站在芳菲渐尽的边缘,虽不是面朝大海,却可以看见沙海茫茫,感受着来自每一粒沙凝结成的震撼。蔚蓝的天空下,闲云无言,书写着卷舒的浪漫,阳光不语,泼洒着流金的色彩。风轻轻地梳理着沙砾,我听得见那来自悠远的吟唱。

 每个人都是沙漠中的一粒微尘,随着岁月的叠积,磨炼,终有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如果生命是鹰,就会不惧狂风骤雨,翱翔在搏击的天空里,这也是一种生命中的情景。

 如果生命是河,就会不惧惊涛拍岸,畅游在奔涌的世界里,这也是一种生命中的情景。

 无论人生多么晦暗,无论命运多舛,琐碎的日子里,在生命的渡口,都不要忘记给自己一方晴朗的天空。用自信铸就一艘摆渡的小舟,迎着风雨,去领略人生的无限风光。

 恋恋红尘,让我们懂得了面对花开花落的淡然,宠辱不惊的悠然。

 独行的旅途,结束于美丽的邂逅。那一场遇见,就像依依的红柳一样,伴着袅袅的幽香,只为一人嫣然绽放,许下了一生的浪漫传奇。绻绻的情愫,如花般在绕指的温度里盛开。恋,不止恋那枕上听雨的缠绵,更恋那花伞下躲雨的浪漫。爱,不止爱那淡淡花香中的牵手,更爱那眼波眉间的笑靥。

 此季,被风吹拂的田野,麦香阵阵,心似麦浪升腾着,摇曳着思绪漫漫。

 一路携手,一路花香。有爱的日子里,就如同一条小鱼儿,在如泉的心空自由自在的畅游。

 如花的季节,摘下一朵温热的云朵,置在心田,不想遮住灼灼的阳光,亦不想落下缠绵的雨滴,只想让心灵诗意地栖居。 如歌的岁月,揽下一缕盈香的清风,泊在心扉,不想荡去尘世的喧嚣,亦不想逃避飘渺的轻愁,只想让人生底蕴更丰厚。

 闻着花香,行走在浓浓的绿荫里。携心底淡淡的絮语,在枝梢间欢歌,在绿叶上曼舞,让平凡的日子添一份多彩的颜色。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边框: 雨燕芳菲          图片:网络         音乐:琵琶语

 

  评论这张
 
阅读(727)| 评论(1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