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春夜遐思【芳菲原创】  

2011-04-17 21:39:48|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夜遐思【芳菲原创】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文:
雨燕芳菲
 
 

伫立在季春的窗前,一个人独钓夕阳。

 

天边那一片嫣红的晚霞,穿越尘嚣,在盈绿的枝叶上弄影。那淡淡的绯色,浓浓的醉意,随着向晚的诗情,悄悄地潜入梦幻般的春夜。那一份触动心弦的美,让人感到心神怡然。

 

有时候,花草树木也会带给人思考,带给人感动。

 

一丛丛茵茵的小草,一朵朵妍妍的鲜花,笑意盎然地用鲜嫩和香媚,绿着春光,染着春色。无怨无悔的携一叶一瓣昼夜吟咏着,用尽一生温暖着这个世界,把希望的乐章送进人的心房。

 

生活,有忧伤也有泪水。然,日子就像沉沉的黑夜,不会因为没有阳光而不走进春天。

 

慢慢的人生之路,并非总是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也会有狂风暴雨,荆棘险滩。每一程山水,都需要我们脚踏实地的一步步去丈量。当遇到不幸时,伤心是难免的,但眼泪和无休止的抱怨是没用的,只能拾起微笑,用自信和勇气从容地去迎接生活给予的一切。

 

面对生活,不必担心瘦弱的肩拽不动瑰丽的梦想,不必担心沧桑的心弹不响生命的琴弦。只要执著的努力着,坚持着,以爱心为衣,以宽容为食,洒落的泪水,将会生出芳香四溢的花朵,为生命绣出迷人的风景。淌出的汗水,亦会化作清甜如许的泉源,为心田增添丰富的营养。

 

不管你愿不愿意,时间总在不经意间从身边溜走。

 

细细的簌簌声打断了悠远的遐思,轻拂的和风吹落了几片花瓣,清香袅袅。此时,窗外已是星月成辉夜阑珊了。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评论这张
 
阅读(676)|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