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六月,淡淡的远去【芳菲原创】  

2010-06-29 07:53:46|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如约来临。婆挲的月光悄悄的挤进小屋,籍着斑驳的树影,洒下了一地寂寥的银光。微风携着夏花的馨香迎面扑来,沁入心扉。寂静的夜,夏意正浓,心中的那份淡然悠远开来。

 

 流水有意,岁月无情。

 站在六月的枝头,迎着绿风,细数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思绪走进初相遇的那一隅,心在忆,情在追。回首,岁月流淌,似在弹指间。怀着对爱的寄望,依着对情的思恋,我从蔚蓝的海边,涉过千山万水,风尘仆仆,深情款款而来。因为你在这里,我才会在这里。

 

 日子,蜷在一杯香茗里。茶水清清,人生淡淡。每一天都在花开的馨香里放飞自己,用笨拙的文字,写出心中的渴望和感动,还有一份挥之不去的思念。就这样,一路倚着春的旖旎,踏着夏的葱郁,踩着秋的丰硕,携着冬的清冷,轻轻地,轻轻地,走近你... ...

 

 今夜,有一朵花自指尖盛开。望着有你的方向,轻轻的愁,一点点浅唱,淡淡的思,一缕缕轻吟,如藤般缠绕,如蝶般翩跹,如水般悸动,若盈盈的风儿在今夜吹开了芳菲满地,香染窗间。

 

 也许我不是因你而来到这个世界,却是因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

 

 今生,只想在你的生命里,做个温婉如莲的女子。用尽一生的温温奕奕,悠悠柔柔,盛开在你如水的心湖中,和着千丝万缕的缱绻,绣成夕阳下相携相扶的背影,舞成你心底最美的风景。

 

 坐在时间的岸边,仰望云朵对蓝天如丝的眷恋,笑看风衔着雨的罗裙轻舞,欣赏晨露晶莹的娇羞,倾听夜色温柔的低语,心向着雨后的阳光涌动,朝着铺满绿荫的草地凝望,带着甜美,载着梦想,将自己融在袅袅的清香里,静静的展开一抹微笑,一点点的走过人生路上每一处坎坷,每一处风景,恬淡的生活。

 

 六月,悠悠的夏,柔柔的思念,如雨。

 六月,漫漫的夏,轻轻的寂寞,如花。

 六月,浅浅的夏,淡淡的远去,如风。

 

 
 

 

六月,淡淡的远去【芳菲原创】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边框:雨燕芳菲          图片:网络        音乐:暗香(林海) 

 

  评论这张
 
阅读(732)| 评论(1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