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美丽的夏季,缱倦的思念【芳菲原创】  

2010-06-15 19:07:58|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鸿鹰后裔欢迎朋友光临 - 文:雨燕芳菲 
          
      风,微拂,漫步在六月的枝头,漫无目的的携着一抹绿意摇曳。

云,流动,依偎在天空的怀抱,无忧无虑的带着一份洁白飘逸。

雨,滴落,浸润在喧嚣的凡尘,悠闲自得的载着一地诗意清唱。

 

夏,荼蘼的花香,葱郁的草木,都在绚烂的阳光下,绽放,拔节,美到了极致。

 

站在夏的季节,放眼望去,彩蝶翩跹袅袅香,蜜蜂采蜜嗡嗡舞,点水蜻蜓款款飞,你会情不自禁的,在浓郁的芳香和绿意里沉醉,浮想联翩,舒展开一点点,一片片,一段段的情怀。

 

清风携着细雨,轻柔地打开了夏的门扉,也展开了我一份绵绵的相思,惹得眼里的晶莹,洒落夏的衣襟,挂满夏的枝头。

 

轻敲键盘,指尖流淌着浓浓的思念。亲爱的,你现在好吗?想你,念你,期盼着你的响应。我的视线里没有你的出现,文字亦有些伤感。我极力的想用文字把美妙的心音记录,让思绪飞扬的心安静下来,聆听露珠微颤的吟唱,欣赏夕阳滑落的诗句,然,我只触摸到了一阵阵的孤寂,任想你的思绪醉成一抹绯红,和着执着的等待,汇入藤蔓爬满心窗的夜色中。

 

艾粽飘香的一弯新月,淡淡的挂在幽蓝的夜空。我远离了家乡,远离了亲人,守望在遥远的戈壁明珠,一个人静静地呼吸着这个季节特有的味道,努力地融进这美丽而充满生机的土地,努力的收藏着点点滴滴的幸福和快乐,只因这里有你。

 

我一个人行走在文字里,写满深深的思念,若麦田里滚滚的麦浪,若碧湖里朵朵的夏荷,守望着,绽放着,让这份执着酝酿成一壶香醇的美酒,芬芳在你我的心房,永远。

 

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爱的路上,我属于你,你也属于我。

 

仰望着那弯释放着粽香的新月,无奈的我独处着,任一份浅浅的轻愁在这个静夜中游离……

 

夜已央,人无眠。

 

 

 
美丽的夏季,缱倦的思念【芳菲原创】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美丽的夏季,缱倦的思念【芳菲原创】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评论这张
 
阅读(702)| 评论(1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