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短暂的离别,让思念更美丽【芳菲原创】  

2010-06-01 00:19:38|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边框(二十九)

 
短暂的离别,让思念更美丽【芳菲原创】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文:雨燕芳菲

 

短暂的离别,意味着不久的重逢。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段时间,我依然不舍。从你的怀抱依依离开,望着你的背影,已经开始想你,思念悄悄地爬上了我的眼角眉间。

 

傻傻的我,不停的看你发的短信:“吻别的人盼重逢。”这一段日子里,没有了你的身影,我会不习惯,但是你放心,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都会坚强的去面对。你说过,把我自己照顾好,就是对你最好的爱。我会永远记得的,没有我在身边,你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哦。

 

短暂的离别,我会微笑着,唱起快乐的歌谣。我会把这短暂的离别,想象成我的幸运,不去落泪。我知晓没有分离,又怎会领略相聚的幸福?就这样用微笑,拨动我的心弦,弹奏出最美妙的天籁: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让袅袅快乐的音符伴你一路远行的脚步,让灿烂夏花的芬芳,在你的唇边醉人地萦绕,若我甜蜜的吻;让翩翩飞舞的彩蝶,在你的身边曼妙地起舞,若我热烈的拥抱。

 

在慢慢的人生路上,任何事情都可能成为一盏灯,照亮我们生命中前行的路。让短暂的离别,燃烧你我的爱,任幸福美妙缠绕,甜蜜静静流淌。

 

短暂的离别,我把缱倦的思念放飞,若初夏漫天的柳絮,绵绵弥漫,悠悠飞远。

短暂的离别,我把沉积的相思放飞,若六月轻盈的微风,柔柔摇摇,芳香盈路。

短暂的离别,让思念更加美丽。

 

短暂的离别,让我更加懂得了,能够拥有,能够相聚,彼此忠诚,长相厮守的可贵,让我学会了珍惜也是一种幸福,付出也是一种快乐。

 

短暂的离别,我痴痴地等你在日出日落,祈盼知心的爱人一路平安,早归!

 

短暂的离别,让思念更美丽【芳菲原创】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精美边框(二十九)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精美边框(二十九)

精美边框(二十九)

精美边框(二十九)

 

  评论这张
 
阅读(1827)|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