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午夜听雨【芳菲原创】  

2010-05-15 19:03:44|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午夜听雨【芳菲原创】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窗外

夜色渐浓

星月都躲进厚重的云层里

风起雨落

滴答的声音弥漫

惊扰了枕上的我

谁的凝望

淋湿了暮春的夜晚

谁的相思

黯淡了幽蓝的夜空

 

我静静地聆听着雨敲打窗台

听到了淡淡的思绪在叙述

寂寞闯入心扉

在心田搅起甜蜜的涟漪

思念被折叠成一只蝴蝶

在斜风细雨中翩跹

寻寻觅觅

想象着你从雨夜走来

你柔柔的目光是我最美丽的衣裳

你喃喃的私语是我最动听的天籁

你脉脉的温情是我最温暖的港湾

倚窗凝望

殷殷的全是牵挂

 

隔窗观雨

我看到丁香飘摇的落英  一地暗香

隔窗听雨

我听见杨柳畅快的舞曲  袅袅入耳

轻轻地

谁的一声叹息随风摇曳

飘进我寂静的房中

是你吗

可是你悠悠的思念生出的翅膀

想在这没有梦的夜里

激起心底层层叠叠的眷恋

 

缠绵的雨滴始终不停

我依然在长夜里

依依不舍的

静静地聆听  霏雨漫天

默默地等待  寂寞散场

午夜听雨

心无眠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边框:雨燕芳菲           图片: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906)| 评论(1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