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执手相看两不厌【芳菲原创】  

2010-11-16 00:44:30|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暮秋。

轻盈坠下的夕阳,把薄暮拖进漫漫的夜色中。

城市的夜晚灯火阑珊,高楼矗立,花园式的小区里,空气清新,花木繁盛。每一次行走其间,草木的清香都会沁入心脾。尽收眼底的一切,撩起心中的思绪,似这无边的夜色,肆意的蔓延。

暮秋的夜,天空薄凉而空旷的幽蓝,淹没了一天的喧嚣,静静地散发着夜的妩媚。清冷的月色,静旎的无声;稀疏的星斗,孤独的无言。

执手相看两不厌【芳菲原创】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寂静的夜,最是思念的延续。这样的时候,喜欢独自与文字为舞,指尖不停在键盘上跳跃,用文字定格来自心灵的呼唤。

凝眸。

嵌入落叶纷飞的日子,飘落了满地的心事。一段段携手走过的时光,亦精彩,亦平淡,深深地刻在脑海里,绵绵地藏在心坎里,只因为这个日子里,有你有我。

缤纷的落叶,绽放盛夏,旋舞金秋,和着湛蓝的天空,飘浮的白云,将暮秋装扮得分外的妖娆,唯美。而我们的爱,从来不曾刻意的追求那样心动的一份浪漫,却因了真心真情的自然流淌,而浪漫满怀。

淡淡的日子,如泉叮咚;满满的幸福,如花绽放。

我的彷徨,我的迷茫,都写在脸上。你无声的用一颗疼爱的心,在我的心田,拂去忧伤,植下阳光,种下了醉人的芳香。

记不清多少个清晨,总是在柔柔的梦中醒来,然后坐在床上痴痴地想你。想起初相遇的美好,想起你调皮的短信,想起和你并肩奋斗的快乐……爱的痴迷,爱的纯真,让我们的爱情若秋天里的红叶,如霞似火,蔓成红尘里最美的一道风景。

想你,点点快乐荡漾在心间;想你,丝丝甘甜萦绕在心头。心儿痴痴地,扯着思念潺潺,犹如绵绵的雨滴,镶嵌进彼此柔软的心里,而你和我再也走不出那雨滴的思念。

此生有你,别无他求。

只愿与你“执手相看两不厌,携老伴随天地间。”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边框:雨燕芳菲           图片: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1176)| 评论(2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