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2010,珍藏一瓣心香【芳菲原创】  

2010-12-27 09:27:30|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珍藏一瓣心香【芳菲原创】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文:雨燕芳菲

 

 下雪了,盼望已久的精灵,终于如约而至。雪花,一片,两片…翩翩然,轻轻地,带着梦幻与惊喜,袅娜飘飞。

 

 簌簌飘飞的雪花,若群蝶劲舞,伴着悠悠的旋律,展开唯美的翅膀,踏歌而来。装点着萧瑟的冬日,给孤寂清冷的孤枝,增添了一抹心动的亮色。 

 

 如蝶翩飞的雪花,比春天的细雨晶莹,比夏天的绿风安静,比秋天的红叶柔美。

 

 诗人说:长天远树山山白,不辨梅花与柳花。

 

 雪花在广袤的天地间,裹着风夹着冷,傲然绽放。顷刻间,天地就已浑然一色,一片素雅。每一片雪花,都是生命的宣言,每一片雪花,都是洁白的畅想。一片片,一朵朵,装点了单调的冬日,纷飞成了一个童话的世界。

 

 雪花飘飘然的从天而降,宛若一朵硕大的白莲花,徐徐绽放。莹白色的花瓣,尽心的向世界散播着美丽与清香,那是对冬日天空唯美的独白。

 

 雪花飘落,把一切尘埃都飘得干干净净。

 

 令人心驰的落雪,拂过柔软的心田,让心变得恬然而又平和。

 

 在这落雪的冬日,把半盏清茗,任窗外飘飞的雪花,撩拨着悠远的遐思,心随落雪漫舞飞扬。

 

 独对荧屏,指尖在键盘上跳跃,满笺心事象一朵朵纷飞的雪花,于不经意中闯入心怀,在记忆深处开满思念。

 

 细数流年,漫品芳华。我们的爱恋就象这翩飞的雪花一样莹洁,一样和美。

 

 一次美丽的邂逅,注定今生的相守。心在四季的欢歌里行走,情在缘分的天空下吟唱。牵手盎然阳春,感受生机;踏过葱茏盛夏,嗅闻绿香;踩着丰硕金秋,收获喜悦;携行飘雪隆冬,感知浪漫。在遥望中期盼,在静默中等待,泼下一路五彩,洒下一程斑斓。

 

 一路携手,你的关爱,你的体贴,你的知心,你的包容,给了我眷恋,给了我温暖,给了我感动。让我学会了用感恩的心去对待生活,用平和的心态去交往,用微笑去等待即将到来的一切。这些美丽了我的今生,让我享受到了阳光般的日子。感谢命运让我遇到你,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感谢你给我机会让我来爱你,有你相伴的人生才完美。

 

 落雪飞花,漫步在2010的年终岁尾,采一片雪花的柔美,拈一曲雪韵,将爱之真情轻吟;撷一缕梅花的馥郁,挽一阙梅香,将心之缱绻舒展。用至真至纯的想念和爱恋,珍藏一瓣心香,年年岁岁,岁岁年年,让真情在温馨浪漫的心园沉醉。  

 
2010,珍藏一瓣心香【芳菲原创】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评论这张
 
阅读(647)| 评论(1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