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等待,是为了不再与你擦肩而过【芳菲原创】  

2010-01-31 11:25:58|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落花孤独地飘零,寻找着能陪她一生一世的伴侣。

流水静静地流淌,等待着能与他相遇的红颜知己。

 超精美分割線素材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的博客---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朔风中,妍妍的梅花,暗香涌动,独自绽放,等待着能伴随它呢喃的雪花.在无悔的等待中,释放着梅的执着,梅的勇敢,梅的坚忍,梅的不平凡.

     等待,是为了开始?开始,是为了等待?

     岁月的年轮,似乎一切都在等待中滑过.每天太阳都从东方冉冉升起,傍晚又从西边缓缓地落下,从百花盛开的阳春,到瑞雪纷飞的严冬,日子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四季交替的轮回里消逝。

     因为有了等待,日子平添了太多的色彩,也有了许多的故事.故事的主角在无尽的等待中寂寞着,煎熬着,是那样的无怨,亦是那样的无悔,然而,太多的时候,当你回眸,只留下片片斑驳的记忆, 

  等待的人在路上,路上的人在等待.回眸,那个让你朝思暮想,魂牵梦萦的人,一直在你的视线里,但是当那个熟悉的身影被明媚的彩云遮掩,被淅沥的烟雨迷蒙,被飞扬的雪花弥漫,所有的思念,所有的牵挂,浸在太多的阻碍里,太久的等待里,渐行渐远.那一份浪漫,那一份期盼,坠落在无尽的等待里,那是一段艰难的路程,即使爱走到了终点,依然是一幅美丽的风景!

 

  也许只有等待,人生才会更动人,更明丽.没有你的日子里,书是我的知己;没有你的日子里,茶是我的情人;没有你的日子里,寂寞是我的伴侣;没有你的日子里,想你,想你,想你,是我的全部!我很寂寞,但我不孤独,只因为心中满满的都是你.

 

  今生选择了等待,是为了不再与你擦肩而过. 

 

 等待是为了不再与你擦肩而过【芳菲原创】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http://qm9064.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