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无缘牵手的爱也幸福【芳菲原创】  

2009-05-17 16:22:08|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无缘牵手的爱也幸福

 文:雨燕芳菲

 2009年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柔柔的微风,轻轻地吹佛着凌乱的心,坐在花香四溢的街角花园,望着满眼的新绿,努力的让心慢慢的放松下来, 可对你的牵挂却依然无法放下。早就听说:一个人不寂寞,想一个人才寂寞。此刻,我深深的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

        想你,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心随着春风肆意的飘荡,那离去的背影,心的刺痛被猛烈地撕扯着,心内空荡荡的,感觉生活是那么的苦涩,太多的无奈让我无条件的去承受,只因为我在错的时间里遇到了你... ...

         我明白你的处境,为了生活,太多的责任让我们暂停了爱的脚步。爱,是一次心灵之旅,在这漫漫无期的旅途中,没有轨标,没有灯塔,心灵便是我们唯一的导航。拥有真爱心灵的人,在他整个的风雨人生之路上,一切的行为都是对爱的诠释和表现。只有以一颗真情真意的爱心,对生活中的逆境和坎坷勇敢挑战,才会最大限度的弘扬生命的伟大,爱的永恒!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是那种走入人群不被人注意的人。面对苦苦寻觅而来的爱情,我也渴望有个心灵的港湾,每一次的倾心交流,都在一点点的堆积,祈盼有一天能听到花开的声音,而这一切证明了,我尘封了多年的情感并没有空等。在世界上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深处,海水又深又冷,几乎没有生物存活的条件和可能。可就是在这样的深海里,却有一种安康鱼快乐的活着,生儿育女,一代一代地繁衍。虽然越大的安康鱼越盲,看不到前面的路,但只要有爱情在它们身上发生,它们头上就会生出一盏照亮前路的灯,从而安然地在深海里畅游。我真的很想和你做一对安康鱼,自由自在地生活... ...

         爱一个人,却被生活的现实无奈的选择放手,那是一声长长的叹息... ...然而只要心中有爱,远远地欣赏,无缘牵手的爱也幸福。

2009年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2009年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评论这张
 
阅读(654)|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