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黄昏的呢喃【芳菲原创】  

2009-04-10 10:00:52|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黄 昏 的 呢 喃

文:雨燕芳菲

黄昏的呢喃【芳菲原创】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春日的黄昏,淡蓝色的天空被晚霞浸染,桃花已经开出了绚丽的花朵,淡淡的粉红色,娇嫩鲜艳的花蕊,吐露芳菲。痴痴地凝望着即将离去的夕阳,看着它沉没在西边的背影,那份感伤涌上心头,心中的疼痛不肯消散。我情不自禁地泪影婆娑,如陨落的桃花,瓣瓣坠下,玲珑透明... ...
 
 精美分隔线 (网易) - 液色迷人 - 液相色谱:动情品人间冷暖,静心观乾坤西东
 
           繁华而美丽的海滨城市,习惯了你的烟草味道,习惯了听你讲故事入梦,习惯你在我身边的安全感,习惯了有你的日日夜夜,人潮涌动,我在人流中寻找你的气息,习惯性的寻找那熟悉的身影,心中涌出莫名的冲动,那与你相似的背影是你吗?眼眸,情不自禁的贮满晶莹;心湖,莫名其妙的渗出雨雾... ...蓦然惊觉你这会已在遥远的另一个城市。
 
 精美分隔线 (网易) - 液色迷人 - 液相色谱:动情品人间冷暖,静心观乾坤西东
 
             当我踏上归程,离你越来越远的时候,那份别离的伤感撕裂着身心的每一个细胞。也许在一起的日子写满了太多的浪漫与幸福,当你离我远去,寂寞与思念悄悄地笼罩了四周,心底的苦痛相思泛滥得无法收拾。列车的轰鸣声划破了黄昏的宁静,震落了无声的牵挂,留下满地的思念。车穿梭于各个城市之间,漠视着人间的一幕幕悲欢离合,又怎能将我的思念与牵挂载入你温柔的梦乡呢?我只能默默的,拾起美丽的记忆,小心翼翼的将他们珍藏,让夕阳氤氲中的温馨依然成为荡漾在心头的永恒。
 精美分隔线 (网易) - 液色迷人 - 液相色谱:动情品人间冷暖,静心观乾坤西东
            披着满身的金光,沉浸在美丽的黄昏,那一份珍藏心底的浪漫与温馨在延伸... ...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http://qm9064.blog.163.com/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