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芳菲原创】  

2009-04-12 08:35:46|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芳菲原创】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佛说:每个人所见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缘。缘起缘尽,缘聚缘散,一切都是天意。

 不知道从何时起,你已经默默地走进我的生活,悄悄地打开我紧闭的心扉,静静地停留在心里,并且生根发芽,感觉有点甜蜜,有点惊喜,有点美丽,也有点忧伤。爱情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具有无穷的魔力,让人为之着迷。

 

明媚的阳春,我仰望蓝天,努力的寻觅,想知道哪一片云彩是你?

落雨的盛夏,我隔窗倾听,仔细的寻觅,想知道哪一滴雨滴是你?

金色的深秋,我凝视森林,用力的寻觅,想知道哪一叶枫叶是你?

飘雪的隆冬,我伸出双手,认真的寻觅,想知道哪一朵雪花是你?

可是我找不到,找不到你的身影,我回过头,原来你在我温柔的思念里。

 

 风儿暖暖地吹过,在这个美丽而多情的季节,因为想你,云儿停止了飘荡,小溪停止了欢唱,风儿停止了呢喃;因为想你山不再绿,花不再艳,鸟不再鸣。因为想你,世界失去了颜色,你是最美丽的风景。因为想你而变得寂寞,因为念你而变得忧伤。心情随着风儿在空气中轻轻地飘荡,不知道现在你在做什么?是否也在思念着我,是否和我一样在满怀的思绪中飘荡?突然之间很想你,渴望你的柔情。思你,念你,不顾一切的走进你;疼你,惜你,义无反顾的爱上你。明知道这条路的艰辛,却还是坚定地走下去,只为了那风雨之后的彩虹。

 

 只是因为那三个字,我才会在每次跟你通话的时候,都希望你主动跟我说声“想你了...宝贝...”才会一遍又一遍的问你想没想我,才会一次又一次让你叫我一声“宝贝”,叫我一声“可爱”。在每个思念的站点,总是对往事回首,我悸动的心凄然一笑,让自己守望在有你的每一个路口,想你想成了一种伤,一种灼人的伤,而我依旧无怨无悔的期盼, 期盼有一天依偎在你温暖的怀抱里,任我撒娇,任你爱抚... ...

  

 还记得吗?约定,今生的约定。等待,今世的等待。也许,也许一辈子都不可能实现。也许我们是一只飞鸟和一条游鱼的爱情,一个在浩瀚的大海遨游,一个在碧蓝的天空飞翔,纵然你牵挂着我,我思念着你,却注定没有结果。 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流泪也是一种别样的幸福,一种甜甜的感动与快乐!每当我拨起思念的琴弦,你是否能感受到一个声音在对你说: BABY,  I  LOVE  YOU !

  评论这张
 
阅读(1004)| 评论(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