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落大漠润胡杨,燕舞戈壁伴红柳。芳草碧碧生馥郁,菲色浸染谱春秋。

 
 
 

日志

 
 
关于我

品人生似棋,在无常生活中执一颗平常心,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你是我心中的浪漫【芳菲原创】  

2009-02-16 13:58:04|  分类: 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你是我心中的浪漫

文: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随手撕掉一页日历,又是崭新的一天,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在时间的长河中流淌着,或缓或急,或淡或浓,划过眼际。每一年的轮回,都是从春的繁花流到夏的葱郁,从秋的丰硕流到冬的晶莹,在四季的叶片里,都有着深深的记忆。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在我们的生命里,很多的不经意会让你感动一生,永远不能忘怀。在心灵的记忆深处,都会有让你刻骨铭心的深情。此时此刻,我又依稀看到了那温暖的身影,听到了那幽默的笑语,闻到了那烟草的味道,一种久违的心动悄悄地漫过心房。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你的一次不小心、一次不经意,却把我的情感点燃,让我在旭日东升的清晨里,在霞光满天的黄昏里,在群星璀璨的夜色里,为你唱起浪漫的情歌,期盼走到你的面前,渴望走进你的世界,你是否听到我深情的呼唤?是否感知到我在为你书写诗行?如果此刻你也在遥望星空,如果你看到我眼里的那一滴晶莹,你就看到了我的心中为你贮藏的一汪海洋。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认识你的时候,我只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的春天。你温情的话语,总是不时地抚慰我孤寂的心灵,带给我欢畅;你深情的问候,总是轻轻的抚过我的身躯,带给我快乐;你坚实的臂弯,总是紧紧地把我环抱,带给我温暖。你的关怀和体贴,将我内心的伤痛一一抚平,听着你的妙语连珠,总是被你的幽默和风趣逗得开怀大笑... ...就这样一点点的,不知不觉的将我融化,醉在你的柔情里,不能自拔。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有这样一句话:“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也许人生都会有很多无奈吧!在有缘无份,情深缘浅的生命里,你那一声叹息,撞进我心里,说不出的心痛,道不尽的无奈。虽然没有海誓山盟的许诺,但是当两颗心碰撞出火花的瞬间,你注定是我心中的浪漫  ,伴随今生,闪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蓝色边框  情人节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蓝色边框  情人节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蓝色边框  情人节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蓝色边框  情人节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蓝色边框  情人节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蓝色边框  情人节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蓝色边框  情人节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蓝色边框  情人节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蓝色边框  情人节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http://blog.163.com/qm9064/

雨燕芳菲欢迎您

蓝色边框  情人节 - 雨燕芳菲 - ※雨燕芳菲※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